π

假装陌生人

失信蚂蚁偏要勉强。

胡先煦被囚禁在郝富申家里的第72小时,终于想明白了郝富申在微信里给他发的那句“我偏要勉强”是什么意思。

得,没成想谈恋爱时候没进过家,冷战期反而同吃同睡,登堂入室,直捣黄龙,一举攻入大BOSS府邸,怪没打下,自己倒是成了压寨夫人。

胡先煦瘪瘪嘴,对着微信里一帮子同学邀饭的信息统一回复了一个流泪猫猫头,接着欠揍地发了一句语音,“在媳妇家里呢,不去!”

想到被掳来的那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他在郝富申的饭香中低下了自己高贵的头颅,把十几分钟前自己大声嚷嚷的“我今天就算是饿死,从你家楼上跳下去也不会吃你郝富申一粒米!”抛之脑后,只在扫荡一空打了饱嗝后眯着眼说了一句,“真香!”

胡先煦摸摸自己的小肚子,选择瘫平等待郝富申的投喂。

免费的饭,不吃白不吃!

说来也是奇怪,郝富申这个奇怪的人类,把人绑回来不进行深层次交流反而照顾的服服帖帖,有那么几个瞬间,胡先煦感觉自己穿越成了皇帝,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人生的意义就在于呼吸,剩下的随心所欲。

难道郝富申真的是AI?胡先煦盯着天花板。创造他的人没有给孩子看点儿生理知识,或者就是谢尔顿终于发现了人类是可以有丝分裂的,所以他们只要一起吃吃饭看看电影就可以有一个孩子。

胡先煦探头看在厨房忙活的郝富申,叹了口气,可怜的人工智能,什么都不懂,只会照顾人,典型的家务型机器人,惨。

谈恋爱的时候郝富申也是这样。盯着他的脸眼睛一动不动,手势和乐高人一样圈成个圈,“我能亲你吗?”好像胡先煦摇摇头,这个机器人立马扭头嘎吱嘎吱就走。亲吻的时候也是浅浅亲了一下脸颊,一本正经说要不然麻烦化妆姐姐补妆,胡先煦当场哭笑不得,只能感叹一句,“郝富申你果然是机器人啊。”

还有那次聚餐。胡先煦觉得爱情这种东西就是美好的,当然要全世界都要知道,如果可以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他可以把郝富申我爱你写六个字翻译成各国语言让全世界的人都为他们的爱情欢呼雀跃。然而郝富申的人工智能脑袋搜索大数据后发现,谈恋爱影响事业,他想看着胡先煦越走越高,也不介意不能碰面假装陌生人,所以他直视着胡先煦,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不能一起聚餐。”

“吃饭了。”郝富申一把拽起奶黄小猪包,给他擦了擦手。

“你微信说的那句我偏要勉强什么意思?”

郝富申给胡先煦舀了一碗汤,放在胡先煦面前,“我偏要勉强让你长胖。”

“你丫滚蛋!”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